酥🍪

酥酥,NH.

我有老婆我有老婆我老婆是笨蛋.但她很可爱!!!

「NH糖x」←是今天的点文. @天真幼稚韩三岁

Herobrine低头将手中的烟点燃,虽然已经进入夜晚但屋内并没有将灯打开,在落地窗倒映着的只有自己那双眼睛失神的银眸和之间烟头若隐若现的火光.只有在此刻他能暂且将思绪放空一些,去将每一件事情条理清楚,去思索他的兄长.

"Notch....何时你我才能像儿时一般?"

这是他反反复复所念叨的,也是发自内心的扣问,自自己离家后Notch从来不肯向他发出一声问候,Herobrine也就这样僵着,说着是自己已经与兄长决裂,他本以为如此明显的暗示.Notch起码明显的反应.但出乎意料的是自己并没有得到任何的休息,一切看起来都还是一如既往.
在树背后似乎听见了Notch准备举办一个大型的宴会.拽紧着拳头向树上狠狠的砸过去,指关节出的皮肤被粗糙的树皮所磨破,甩了甩手便从那里离开.

-「我如此的在意你,你为什么不肯分给我稍微多一点的关心?」-

兄长早已不如当初,这是他反复所告诉着他自己的话语,但无论什么时候空闲下来都会不由自主的将目光向Notch的工作室移过去,似乎在期待着什么出现.但总是被失望所冲破.
回忆起过去,那个以前愿意与自己在森林里用一下午的时间只是为了给弟弟捕捉一只极其少见的昆虫的Brother此刻不知道已经被遗落在了记忆的什么角落.Herobrine脑里面只是Notch一身泥巴,衣服也被勾破了好几处.但是却坚持走到他面前才将紧紧捂住的手打开一点缝隙.但在最后Notch交给Herobrine的时候,Herobrine不小心放走了.但他哥哥也只是揉着他的头笑着安慰当时泪流满面的他.

"没有关系,我会再给你找一只的."

"我的弟弟可不能这么爱哭啊?回家母亲又要怀疑我欺负你了."

Herobrine将思绪拉回,将手中的烟掐灭.今晚就是上次的冒险者所说的时间了,现在也是他们进行到中途的最兴奋的时候了,若我在此刻去打断他们.或者破坏Notch的宴会,那么他会有什么糟糕的表情呢?真是令人期待的事情.
瞬移至Notch屋外的时候,里面比他自己想象中还要安静许多,疑惑的推开门却被突然戴上了什么东西.接下来便是一些眼花缭乱的彩带,每个人似乎都在说着什么.只是有些听不清楚.Herobrine就连来此地的目的也要忘的一干二净.后退几步却突然撞上了一个人,转过身去怀里被塞入一个精致的礼盒.

"Notch..你给我的什么?"

"自己拆开看看,我亲爱的傻弟弟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Herobrine疑惑的将他的礼物盒打开,是一个透明的圆顶玻璃瓶,里面装着好几只他过去曾带给自己的那种虫子.他顿时感到喉咙哽咽说不出来话来,突然被对方拥入怀中揉着头发.

"生日快乐.弟弟."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