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

酥酥,NH.

我有老婆我有老婆我老婆是笨蛋.但她很可爱!!!

想在寒假的时候写一点日常的连续的短篇.?
比如是说→「Steve的旅游日记.」
非常暖的小日常这种东西.←

虽然感觉自己会很懒突然断更.也没有什么人会看
但是.
果然好还是想尝试一下.🐤

这个寒假是不怎么想回名朋.大概是因为莫名其妙的被亲友和别人所排斥和遗忘「大概是小孩子惯了对朋友这一方面其实很看重.容易被对方不经意的行为和语言而自责很久←」倒也害怕再被逼出什么心理疾病来.。←那么我就专心在lof待着吧.

那么再定一个小小的希望.←「希望在明年这个时候粉已经100了.xx好的我知道不可能.」
我会努力去学习其他大大的优点的.🌟
谢谢支持.!最喜欢你们了..!

以上.!欢迎扩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