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

酥酥,NH.

我有老婆我有老婆我老婆是笨蛋.但她很可爱!!!

「本来是NH甜甜版最后变成H的孤身一人系列」

→本文涉及多对cp.避雷注意.

「ender x creeper Steve xAlex Notch x Jeb 」

→七夕特约




可...可恶!!


Herobrine拽紧着拳头嘀咕出一句.他在屋内找了许久也没看见一个人,虽然昨天好像接到了一个类似群体请假的条子,但是也没有想到会一瞬间走掉这么多人.想起今天早上见到的最后一名ender泛红着脸抱着玫瑰花向他走来,当他正准备义正言辞的拒绝时,ender脸微微有些泛红,眼神不自然的飘向别处,纠结了会才开口道


"King,今天是七夕节,能不能放一天假让我和creeper约会?她想这一天好久了...我保证就这一天.女孩子还是比较喜欢这种节日的."


干!!!!你就和我说这个!??


Herobrine稍微稳定了一下情绪才对ender轻轻点头.他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对这种节日太不关注了,才导致这种时候没有一个人陪着他.Herobrine有些失落的往回走,突然他想起平常同样和他孤身一人的家伙.


「Steve.」


当他还没到Steve家的时候,他已经在路上看见了诸多情侣.那些冒着粉红泡泡的存在太过显眼,而那群人却要一个一个和他打招呼,这种腻歪的甜蜜甚至有些影响到Herobrine.不过他想没关系,或许冒险者不会拒绝他的约会邀请,不过他在心里悄悄狡辩了一下,这也不是约会.这是两个孤独的人相伴罢了.

但路过一片花海的时候,他最不想看见的还是发生了.


Steve将白色的花环轻轻给Alex戴上,两人的脸上都有着温柔的笑意,这种默契和甜蜜甚至远超刚才那些情侣的腻歪.无形之中形成了一道界限把他划开,Herobrine也只能悄然的离开这个地方.


他有些懊恼了,或许他早该想到他们两个之间的暗生情愫,但或许还有最后一个人可以供他选择.他的哥哥.「Notch」或许哥哥并不是那么讨厌,他们还可以一起畅聊到深夜.兄弟情义还能增加许多.


不过这个想法可真够蠢的.当他达到他们办公室的时候.那里轻飘飘的贴了张(Notch和Jeb 今日有时出门了.)就算他这个本来就不了解七夕的人也懂了这两个人一起在七夕出门会去干什么.脑海中与Notch相处的画面一下子破碎.Herobrine也只能轻叹口气.慢慢的等着这一天的结束.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