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

酥酥,NH.

我有老婆我有老婆我老婆是笨蛋.但她很可爱!!!

「HA.超甜糖.」
「曲梗节选『Telescope』」
「点文 @LOFTER用户
「HA真的超好吃你们看一眼吧呜呜呜😭.」
♪「」♪←歌词
「」←人物心理

Alex一个人坐在窗边,她用左手手撑着自己的头.右手的食指在窗沿上打着转,窗外的夜空繁星点点.微风轻轻的吹拂,将她耳边的发丝吹起悬空着摇晃.她的心思此刻已经逐渐放空 ,她今晚将屋内的火把全都吹灭,独自一人抱着一个小茶杯发呆.她想起了什么人...那个令她每晚都会难以入睡的家伙.

「Herobrine...」

Alex痴痴的喊着对方的名字,其实她只是以为自己在默念.只是不知不觉的念出了声,但她周围也没有人,所以也没有人可以听见并且告诉她.她望着天际,发现那里有两颗若隐若现的星星,这又勾起了她的想象.它们看起来就像那位先生的眼睛...

♪『I was looking at the sky, it opened up,
我望着无边的天际,

Saw you coming down, like Gabriel,
看着你如同上帝的使者般到来,

And my will began, right then and there,
此时此刻你便是我最大的祈愿,

Not even the angels could compare,
远比天使更令人着迷』♪

Herobrine今天来到这里,也是有原因的.他想见见那位金发的姑娘,一种神秘的力量牵引着他,其实那位可爱的小姐早已勾起了他心头的兴趣.只是他觉得时机还没有成熟 更别说自己与她并没有接触太多,如果贸然出现在对方的生活中恐怕会引来厌恶.他不想如此,对待喜欢的人还是要谨慎而行.

他是在空中悬浮着靠近她的屋子,毕竟走的话会发出太大的声响.他只想在远方好好的望她一眼 其实并不是为了见面或着什么特别的目的,只是单纯的为了望一眼对方.这种单纯的情絮在内心发芽,但还没有得到滋润.爱慕仅处于埋藏在心底的部分.这种微妙的感觉让他情不自禁.

♪『A sight of, like a telescope,
在那望远镜中,

Just you and I, lost in the moment,
时光为你我停留在这一瞬,

You pull me close, and kiss me slow,
你轻轻地靠近我,落下你温柔的吻,

And everything comes into focus,
除了你整个世界度黯然失色』♪

Alex还在发呆当中,她甚至幻想起了以后的身后 如果与那位先生相遇且能相爱该有多么美好..?他们便可以相拥在一起去看天空的繁星,或者在繁星下接吻...Alex感到了自己的脸有些微烫.连忙用手背贴着自己的脸颊降温甚至为自己刚才的想法有些害臊的闭上眼.

Herobrine在Alex家屋顶上休息的时候,就已经听见了对方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有些不清楚,他稍微凑近了一些.却听见了一些与自己相关的事情,内容甚至使他都感到有些内心涌动和脸颊发烫,他犹豫了一会.慢慢的移动着身体,到对方的窗前去.他看着心尖上的姑娘就在他的面前,微红着的脸颊,被微风吹起的金色发丝. Alex此刻的模样无时无刻不在撩动着他的心弦.

Herobrine忍不住亲吻上了Alex的额头.但只是落下了浅浅的一吻

Alex其实是看到了Herobrine的凑近,她并没有选择去躲开,这姑娘已经怀疑此刻是否属于幻境 ,心上人正准备吻上她,而背景正好是满天的繁星.此刻美好的甚至让她觉得有些窒息,额头上传来的温度如此的明显,恍惚间让她觉得这便是真的.既然已经肯定了梦境便更加的大胆起来.

她捧住Herobrine的脸,闭上眼吻上对方的嘴唇.

♪『A sight of, from a telescope,
透过望远镜的遐想是如此美好,

But I'm just happy to be there,
清醒后的我也不曾遗憾,

It's beautiful,
因为那是如此美丽,

Beautiful...
如此令人着迷』♪

Alex就算把这个当成了梦境也不敢太大胆,这是她平常只敢想象的人物.如今亲吻上了对方的嘴唇她就算从梦里面醒过来也会开心很久,她浅浅的吻过对方之后.摸着他的脸颊,抵着对方的额头盯着对方的双眼.咬着嘴唇慢慢的说道

"Herobrine先生..."

"你知道吗...我好喜欢你..每晚我都会..想起你.您的双眼...比今晚的星空还要美丽.."

"我的感情..您可以感受到吗.."

♪『I climb up to the stars, they stand in line,
我的目光越过星空,

Waiting for the change to cross your mind,像星星等待着月儿,我等待着你,

Maybe I lying is this one night?
也许今晚的一切只不过幻想,

But I see forever in your eyes,
但在你的眼中我看到了永恒.』♪

Herobrine此刻并没有说什么,他觉得此刻也无法说出什么.他不能去破坏此刻的气氛,Alex有些低声的抽噎起来,Herobrine刚想去安慰她的时候.抽噎声逐渐小了下去,传来的是耳边均匀的呼吸声,Alex就这样睡着了.
Herobrine不忍心吵醒她,缓慢的移动进她的房间.将那个可人抱起来,女孩子的身体柔软的有些不可思议他将Alex放在床上然后为她盖好了被子.在对方额头再次落下浅浅的一吻.然后悄然离开了.

「无需多语,只需一吻.」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