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

酥酥,NH.

我有老婆我有老婆我老婆是笨蛋.但她很可爱!!!

「NH.幼体H」
「日常糖」

↑↑↑↑我马上去写点梗我看见了的.这个很可爱所以写出来了


今天是Herobrine第一天自己睡,虽然在睡觉前他的哥哥已经被他缠到了很晚.听了差不多十多个睡前故事才把他放走,一个人蜷缩在被子里抱着他的小熊.黑暗这种东西最为让他感到恐惧 以往都能缩在哥哥的怀里安然入睡 但是今天却被赶到了这边一个人睡.

「呼呼...床边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声音..?」

他悄悄的将探出头,手紧紧拽着床单边缘.露出那双银白色的双眼小心翼翼的观察起四周,墙壁上模糊看不清的黑影看起来就像一个大蜘蛛,还有在桌子那边的模糊影子,那是什么?看起来就像一个人的模糊轮廓,他在移动吗?好可怕...为什么感觉像是在看着自己.

Herobrine将头缩回了被子里,紧闭着双眼总觉得那些家伙已经趴在自己床的边缘随时都有可能扑向自己.他现在害怕的都要被逼出了眼泪了..抱着枕头迅速的跳下床往门口冲去.几乎是跌跌撞撞的跑到了Notch的屋内,床上的人看起来好像还没睡,膝盖上放着笔记本正在打着什么,对于他的到来显得十分诧异 .

「呜....」

一下子钻入对方被窝死死的环抱住他的腰,感觉到兄长正在用手摸着自己的头,听见他的轻声的询问.也不回答只是继续抱着在他腰部使劲蹭着脸..Notch轻叹口气,果然这个时候让他弟弟自己去睡有些勉强了,最近要工作的久一点,所以才会考虑到分床睡.将电脑合上缩进被子里,抱紧怀中的小人.

"乖..乖.我在.."

"不要难过了好不好?今后会继续陪着你睡的."

半晌之后才听见怀里的人呜咽着声音回答.

"嗯...."

评论(2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