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

酥酥,NH.

我有老婆我有老婆我老婆是笨蛋.但她很可爱!!!

『葡萄酒情人节』
『☆——10.14——☆』←是以前写的很甜的HA.于是存一下
「Alex视角」


          「.葡萄酒情人节.☆——WINK」

           「只是喝一点点,不过分吧☆」

「想要,看Herobrine先生,面红耳赤的模样☆」

坐在木椅上绕着手指玩,突然想起自己前几日被提醒到今天似乎算得上一个较为独特的日子,但似乎也有借口去做些什么了.跑向木质橱柜取出一瓶酒摆放在桌子上,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好像还是缺少了点什么,再拿出两个高脚杯放在葡萄酒的旁边.突然的盯着便开始发呆.
想着将酒液倒入杯中的刹那,连映射出的光芒都转为猩红,控制范围的晃着玻璃杯,酒液不至于洒出来但也可以瞧见一个小小的漩涡在中央.
脸颊上浮现出来的绯红是被酒液的眼神所点染的吧,连同眼中都不知不觉里存在了粉红.那副迷醉的样子大概会是最可爱的,就算仅仅是想象这发生在Herobrine先生身上,那也觉得美妙.

       「唔...啊..。我的酒量...」

             「冒险家,可能本来就不适合喝酒吧...」

                      「绝对不是我自身的原因.!!!」

所以今晚绝对不能被率先灌醉,现在已经差不多了.将手背在身后蹑手蹑脚的来到他的背后,突然蒙住对方的眼睛,偷偷在对方的脸上亲上一口,然后在俯身到对方耳畔吐出一口热气.

"Herobrine先生,我准备了一点小礼物."

"希望你能过来一下."

虽然口气上是征求对方的同意,但行动上还是毫不犹豫的牵起了他的手将他拉到摆放了葡萄酒的桌子旁,似乎察觉到了对方眼里的疑惑,喝酒这种事情少之又少更别说是我主动.为两人都倒上了差不多一半的葡萄酒,勾起嘴角将酒放在他面前,将自己的酒杯抵至唇边,却看着他依旧盯着自己什么反应也没有.

"喝吧.?Herobrine先生."

"难道是说你在害怕什么吗.——www"

似乎被这种挑逗的话语终于引起了他的下一步动作,他并没有选择回答我的话语,只是极浅的饮入一点酒液便将杯子放下,遗留了一点半圆的红色透明珠子在他的薄唇上让人忍不住想要凑上去咬一口.将这种奇怪的想法强压回心中,不知不觉又再次将手放在桌上手指则绕起来.正在想下一秒该说些什么的时候,下一秒却听见了他的声音.

"...?你到底想做些什么...."

突然被这么问有些惊慌,将心情平复下来再紧盯着他的银眸,逐字逐句的开口.

"今天,就.葡萄酒情人节,"

"我只是想祝你情人节快乐啦...唔."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