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

酥酥,NH.

我有老婆我有老婆我老婆是笨蛋.但她很可爱!!!

真是美好啊.说实话村民是我女儿我不想把她交付给你..|ω•`)我想娶她「?」

LOFTER用户:

「需要去守护的星辰」
*铁傀儡视角.
(情人节快乐!我待会就写NH…(:з っ )っ)

-  村庄中怪物的数量:0,目前村民的状态:安全  -

无风的夜晚,所有建筑的门都被紧紧关上,而此刻的沉寂让人安心,没有怪物的嘶吼声,村民的惨叫声。从来没有失败过,意思不够是这个村庄里的人都还活着罢了。

每日的夜间巡逻,尽量轻而慢地在平地上落下步子,却仍有沉重的脚步声,铁制的关节摩擦发出的声音似乎更加刺耳,掩盖了脚步声。将原本计划好的路线稍作更改,扩大了范围,让这种声音远离了村庄,不愿去破坏这份宁静。

-  检测到路线上有障碍物:幼年村民  -

她和我打了个招呼。在夜晚遇到她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在怪物横行的时间段里她没有选择待在房屋内,看起来她似乎是缺少了人类名为“恐惧”的感情,又或是“勇气”的所占比例过大。
她凑上前来,站在我的身旁打量着我。

“晚上好小家伙,现在已经很晚了,但是你看起来很兴奋。”

复杂的生物…特别是在情感方面,但是表现在面部的时候还是很容易察觉到的。她轻轻颤动的睫毛下的眼睛里,都是喜悦,原因是我无从得知的。面前的小姑娘踮起脚尖慢慢地朝村庄外面走去。

“等一下,现在不是安全的时间,你应该回去了。”

从她的眼中看不出刚才的欣喜,更多的是失落,她垂着头抬眼看着我,站在了原地。

“或者是,我陪你出去。”
设定好的程序与尚不完善的自我意识发生了碰撞,短暂思考一会后才做好决定,综合考虑目前的状况,离开村庄去保护她并没有不合理的地方,况且村民们早已入睡,待在房屋内也十分安全。
倒是面前的这个孩子,她需要被保护。
她提出的请求更让人无法拒绝,想继续看星空。
-  其余村民状况再次确认:安全  -

“担心其他人?因为我生成在这个村庄,在找到那个值得去跟随去守护的人之前,职责就变得更加沉重了。必须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小孩子更需要被关注吧。”

她拉着我的手向前小步跑着,这大概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人类的温度,听完我所说的先是稍微放慢了脚步接着又拉着我更快的跑起来。突然她惊喜的叫了起来,小手指向远处的天空。
不知道如何去形容眼前看到的景象,创造者也没有在自己头脑内的数据里输入过多用来表达景色的词汇。
曾经听过路的冒险者用“闪耀”一次来形容手中的钻石,天上的星星,也是如此的,甚至胜过它数百倍。

话说到此,转头看向她,她坐在一块岩石上,用彩色的蜡笔在一张白纸上涂抹着,从漆黑的背景看,那大概就是她想表达的天空。随后她又在上面用黄色的蜡笔画上了一些点。看着她灵活的小手在画面上摆动着,不禁伸出了自己的手。钢铁是没有温度的,手上沾染的不过是怪物的鲜血,需要做的不过是保护这个村庄里的人类罢了。她晃了晃我的手。

“是夜空吗?”

“画得很好。在一片漆黑中,任何一点微弱的光亮都是十分闪耀的存在,这里的便是满天繁星了。但是我觉得,最闪耀的光亮,还是在这里。你的眼里有着数不尽的星星。”

“谢谢你带我来这里。”

从“心脏”处取出那朵罂粟花,将其递到她的面前,无自主意识的动作证明这都是神的旨意。
花朵可以作为回礼吧,代作将我的心脏交付于你。

“从此将一直守护着你。”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