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

酥酥,NH.

我有老婆我有老婆我老婆是笨蛋.但她很可爱!!!

_(:зゝ∠)_这就是专N怼我的刀子..

前面吃刀疼的家伙可以进来缓和一下...

LOFTER用户:

「NH糖向」←
Notch视角.


不经意间窗外夜空已是繁星点点,屋内却只有屏幕前的一小片光亮。不管是哪一边的世界都已经从白昼的喧闹中过渡到夜的静谧中来了。身边的人已经趴着睡了好一会了,他醒了过来,起身走出了房间。


「已经这么晚了吗…既然没有发现啊。」
「我知道了,Herobrine,我很快就来。」


大概是盯着屏幕又盯了一天的缘故,闭上双眼也会出现一块闪烁的方形光晕。这感觉实在是很糟糕,稍微活动双眼都会感到刺痛,又和浮肿有差,没有那么多的水分和盐分,只是单纯的觉得干涩。
怎么说却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曾经一个有着如此感觉的夜晚还是怎么也忘不掉。


「为什么他会离我而去,为什么要选择错误的道路,要去阻止我来完善这个世界,为什么就是不肯相信我呢…?为什么…」


没有顾得上仔细体会身体上的疼痛,一连串的问题又在脑海中浮现,从那天起就一直留有这个疑问,现在也在萦绕着自己,想搞清楚却无从下手。从此就成为了心中的一团迷雾,扼制我去呼吸。


我们曾经情同手足的兄弟啊…为何会一夜之间变成这样,我始终想不明白。无奈下只好撑起在电脑桌前坐了一天已经无比僵硬的躯体先离开这把椅子踱步到窗前。闪烁的星点又让我回想起他的眼眸,在上一次的对峙中,那片纯白中是恼怒和疲倦。
累了吧。


  「你说,神爱世人」
「没错,我爱世人,但绝不会因为世人而停止对他的爱」
「他也是神,同样需要被爱」


如果仅仅说是爱世人,那就真是非常片面的看法了。这个世界本就是他与我一同创造出来的,换个角度想想,没有他这个世界也不会存在。而同样作为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我不认为除人类和冒险者以外的家伙就应该把排挤,被赶尽杀绝。


「神会做到胸怀天下的。」


我爱的不是某一个种族,某一个自己中意的造物,而是构成这奇妙世界的每一部分。各有各的特点,且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维护着世界的平衡,缺一不可。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告诉他的…亲自面对他,直视他的双眸说出心中久藏着险些腐败的话语。
如果他肯听…


「小心」
面前的世界已经被撕裂出了一个口子,一片漆黑的虚空即是万丈深渊,再往前迈出一步就会粉身碎骨。紧紧握住的就是他的手了。
「你想要的,已经发生了」


「这就是你认为的?可惜了,小时候好用的头脑现在是生锈了吧」
「我并没有想置你于死地,相反,我要拯救你」
「我不觉得你有何过错,不过是人们口中的胡言乱语罢了。所经历的痛苦让你失去了判断能力,不想再看到你身上伤痕累累。该结束了。」
「可笑,神没有感情吗?你是我的弟弟,联系我们的不仅仅是同为神明的身份,更多的是兄弟间的亲情以及一种难以言喻的感情」


「我最相信的始终是你」


许久没有体验过的相拥的温暖,在撕心裂肺的片刻后回归了原来的平静。多日以来都是如此,现在便可单凭话语唤他坐在自己面前同看落日余晖下波光粼粼的湖面,在桌前静静地品茶。


「Brother,你还在听吗?」


走出房间,看到他就坐在卧室的窗前,在片刻后转过头来看向我。走到他身边把手搭在他的肩上慢慢地盘腿坐下来,两人的目光都汇聚在窗外的星空中。


「像这样的情景是我们一起怎么也想不到的吧,但是像这样却已经过了很久了。已经三百天了。」


「Herobrine,还记得你那时说的话吗?」
「会一步一步毁掉我的世界是吧?是的,你的确这么做了。就差一步了,我的世界就会毁灭了。我只是在挽回」
「如果我的世界没有你那怎么能算完整呢?」
「-你就是我的世界-」


「你说,神爱世人」
「是的,当然」
「但爱的还是这个世界」


「-My dear brother.-」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