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

酥酥,NH.

我有老婆我有老婆我老婆是笨蛋.但她很可爱!!!

#假如Herobrine有个女儿
「女儿奴没救系列.←」
「H视角」


「过来,亲爱的.你的发辫有些乱.」

「是跟那群冒险者们出去玩了吧?我知道的,不要躲避我的目光了,我看见你发间的树叶和花瓣了.」

她似乎有些在刻意的躲避自己的目光,双手背在身后遮掩着什么.轻叹一口气蹲下去用手掌覆在她头顶轻轻揉动,她很快放松下来了,对上我的目光,跟我一样的银白眸子,其中静淌着名为温柔的河流,河底的闪烁着的是希望.轻轻的再捏捏她的脸蛋,不得不感叹的是为什么小孩子的皮肤质感会如此美妙.
在她面前无论如何也无法摆出自己那总是严肃的表情,就算再淘气也只能将对方委屈巴巴认错之后再拥入怀中揉揉.这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可没法做到在自己的女儿面前摆出凶恶的表情.

「再过来一点,我帮你把那些东西取出来.」

「将自己的裙子划出一道口子可不是一位小淑女应该做出的事情.你是不是应该对我说些什么?」

虽然心中默念尽量控制自己的表情和口气,只是加重了一点点的语气.她努努嘴鼻尖开始有些泛红,表情也开始变化,眼眶几乎是在眨眼之间就充满了泪水.我可不能看见自己的小祖宗哭出来,有些慌张的将她抱起来轻轻揉头,一边小声的在她耳边哄哄.

「我错了亲爱的.别哭了.我不该用那种语气的.」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你是个小孩子该这么做的.」

「裙子什么的 .我们还有很多.不差这一件.」

「我带你去玩Notch的电脑.想怎么捣乱都可以.别哭了.乖」

评论(6)

热度(52)